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ssqfdj xhmxs dveyhl

有一次,他對 紐巴倫慢跑鞋 說,當個酒館老闆是最好的,他曾經跟你說過。他很後悔讓你去服役,說是當時如果花錢打點一下,讓你避過兵役,你就不會死了。沒過多久,他也去世了……那是三年前的事。 cn發布   紐巴倫 欲哭無淚。 cn發布三年前,那正是 紐巴倫 與路易斯王子在森土里亞平原激戰的時候。那時 紐巴倫 一直想給家裡捎信,可是根本沒有辦法把信送到溫斯頓人的佔領區。

cn發布早知道會這樣,我就算當逃兵被送上絞刑架也要回家。我的父母因我而死,對於一個兒子來說,還有什麼比這更大的罪孽嗎? cn發布  我想去看看 NB鞋 。我啞著嗓子說。 cn發布  皮埃爾點了點頭。 cn發布 紐巴倫 來到了墓地,我看見了 紐巴倫 現在的樣子。 cn發布兩塊做工簡陋的石碑並排站立著,上面銘刻著兩個我熟悉的名字。

cn發布看這那兩塊象徵著我最親近的人的石頭,我忽然覺得很冷,無論再怎麼厚實的衣物也無法驅散我身上的寒意。這是一種從心底一直透入骨縫之間的寒冷,在這世上只有兩雙手臂能夠用最慈愛的溫暖為我驅散 紐巴倫 。而現在,我再也無法得到 紐巴倫 了。 cn發布無論我曾經做出過什麼讓自己驕傲的業績,此刻 紐巴倫 都變得失去了意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